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我们的故事...

我们缘分的开始...应该是从这张照片说起...
去啦ISS night...我们在没沟通的情况下...撞衣了= =
我们开始被传绯闻...更是让我对你开始动心...
我知道...你是个好女孩...所以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情人..
所以我们才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:D
这期间...我们常常一起出门...我也尽量表现我最好的一面...
你和KCS的朋友也常常到我家煮晚饭...吃火锅..
当时我发现你是个很会做家务的女生...而且也很会煮饭...
你的魅力不是所有人都有的 ^_^


26.07.2014
我第一次载你回居銮...在车上..我们没有很尴尬..
你坐在副座...不时地递水给我喝...这让我对你产生好感...
说真的...这件事...我不会忘记...
虽然当时我们还没在一起...但是你就已经开始照顾我了...
我很开心...也有种恋爱的感觉...
2年的单身...第一次遇到让我心动的女生...
不是别人...就是你了~~

28.07.2014是我们的纪念日...
我们对彼此的感觉很好...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...你接受了我...
当时我问你...你会考虑接受我这个坏男人吗?
你答应了我...我们彼此的旅程...也从此刻开始...
整整一个星期...我们没见面...只是靠着we chat联系着彼此...
当时很想见面...可是还是会害怕...说不出话来...
所以我们就抱着又期待又紧张的心情...迎接开学那天的到来...

03.08.2014
星期天的晚上...我们第一次单独出来吃晚餐...
此时的我...其实还挺尴尬的...
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见面...还挺紧张的吧 = =
享用了第一次的晚餐...就匆匆回家了...
可能是我不够大胆吧...还是会害怕...

09.08.2014
我们的第一张合照...
当时我们拍了很多照片...但这是第一张...总是比较珍贵吧 :)
这段日子里...我们常常出来聊天...
我们试过在大半夜里出来谈心...那感觉挺好的...

14.08.2014
我们第一次单独去看戏..我记得那是你很喜欢的一部戏...Step up 5
我们喜欢把回忆定格...让它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光中...







我们在一起的这一段时间...你常常会煮饭给我吃...
有时我睡着了...你还会特地走了那么远的路...就只为我送饭...
当然...我一直都觉得你煮的饭特别好吃...
而且你也很照顾我的健康...你会尽量做到最好...
我喉咙痛时...你还会泡水给我喝...
你对我的爱和关怀...我不会忘记的....

28.08.2014
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...我没给你什么...
看了Ninja Turtle..我们去喝茶...就这样罢了...
我觉得我很失败...当时的你应该会很失望...
很对不起...当时的我真的没付出100%的心在你身上...
我承认我错了...真的很抱歉...

30.08.2014
我们第一次一起合作的活动...虽然我没尽力去完成我的任务...
但还是很开心...和你能有这么棒的回忆...
看得出你的责任感...也很照顾大家...


27.09.2014
考完试了...我们也终于有时间见面了...
我们聊了一个晚上...第二天大家都要回家了...
我会很想你的...三个星期的假期..
我们应该怎么度过呢? 除了想念..就只能期待快点开学了...

故事就说到这里...
说真的..我们在一起的两个月内...
我没给你什么...只是你一直的付出...
还要忍受我的坏脾气...
我的心情阴晴不定...让你受尽了委屈...
我的坏习惯...没有因为你的出现...而改变..
这是我没资格要求你回到我身边最重要的一点...


我相信你对我的爱...你付出了这么多...我肯定能感受得到...
我的占有欲太强...脾气太差...又很小气...
我不是个能给你幸福的男人...我依然还是那么的稚气..像个小男孩...永远没成长...
这几天...我做了很多幼稚的事...
我知道我的问题出在哪里...我不会逼你回来了..
我知道你累了...我也能释怀了...

千句对不起...也不能改变什么...
只是我对你真的感到很抱歉...我还没足够成熟...去谈一场恋爱...
希望往后的日子...你能过得更开心...
我喜欢你的笑容...你要一直笑下去...
谢谢你曾经对我的付出...我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......
往后的日子请加油...对不起, 也很谢谢你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